close

 

 

 

 

18年前藝人秦偉在綜藝節目表演火中逃脫術失敗,造成臉部3度灼傷,以及2個手掌2度灼傷,後來經過長期治療與復健,才讓傷痕變得不明顯,並漸漸回復一般人的生活。

 

重獲新生,撿回一命的秦偉,這些年來積極參與慈善事業,並且參與宗教活動,給人的形象相當正面,且因善於投資的關係,號稱身價超過5億。
沒想到日前卻有造型師濱小步跳出來爆料被秦偉性侵,更加碼爆料恐有高達千位女子都曾受害!

 

 

 

濱小步表示,秦偉曾趁工作之名,連哄帶騙與她發生關係,甚至說出「女生不要就是要」的荒唐話語,事後則當作沒這回事避不見面。
秦偉一開始雖然否認,並表示不認識該名造型師,但隨後也改口說當初雙方是兩情相悅交往,是女方不堪分手才會編料陷害他,然而濱小步則反駁交往一事,並表示已有「好幾個女生私訊謝謝我」。

 

 

 

 

而秦偉這波桃色風暴果然愈演愈烈,繼濱小步後陸續有多名女子出面指控秦偉騙愛與性侵,發生關係後就避不見面,其中還驚見資深的媒體經紀人。

 

 

其實近幾年秦偉雖然給人積極正面的形象,但負面新聞卻也不少,不僅被目睹債主追到教會討債,還被白龍王教徒踢爆他賣假開運物品消費白龍王,引起軒然大波。
如今又出現一連串的桃色醜聞,事實的真相如何,還是得等本人親自出面說明才能有答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濱小布與秦偉對話曝光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拜拜要2hrs哦!而且1900演講到2230
晚上11點去拜媽祖?!

我真的覺得太晚了
《拜完在見面》=直接床上見的意思吧

 

 

晚上11點拜媽祖2hrs不就凌晨1點 怎麼可能看電影吃飯?!
我說下午我有空哦!
很好 馬上回答中午1330在桃園演講(算好桃園很遠我一定不可能去)非常聰明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很好意思怪我沒找髮型師幫他⋯⋯(受害者角色)只要妳跟他討論正經問題 他不是避開裝傻
就是說《我愛過妳》=意謂 妳現在怎麼不乖不受控呢?!
《妳不要破壞在我心中的形象哦!》

 

 

 

 

哇~好感動!妳是如此優秀的女孩呀!努力的人很像我以前 芭芭拉啦~~~
《這是我愛上你主要原因》
欸?所以我不能接受隨便這些話都當沒看見
(他只想講自己邏輯的話)

 

 

重頭戲來嘍~幾乎對2/3受害者都常說
《也很喜歡小孩 畢竟他老了》
然後會在硬要進去時說:幫我生小孩嘛!
(有如變魔術一樣快速戴上套子)
可以開班授課了

 

 

大唱《溫暖的家》這首個完 當然迅速拉回主題
怎麼辦 「好色阿」喜歡一個女生那能不想?
該不會有洞的都想吧?!
不想就完了=哥兒們?!

 

 

 

緊接著說:相愛的人親熱又哪裡不尊重?
OS: 那你要看女生也相愛嗎?
生孩子和親熱都是他一個人在說
我是說:不想那麼快ㄚ(才認識幾天就強行進入)靠 我的意思是

秦:《我愛你》
(欸~一開始不是說 我愛過你)
這麼快就又愛上你摟?!?!

 

 

 

 

2003/9/3攤牌
一個漂亮女生朋友說秦先生曾對她說的話
居然跟我說的一模一樣
所以我直說第一次強行後的內心感受

 

 

 

 

居然給我問號?裝傻一流 而且對任何女生態度都是 乖~你是好女孩 不然要我怎麼做呢?

 

 

 

之前是拜媽祖 立馬邊禱告了!下次會不會變阿拉?印度教?不過承認《這樣的人生也不是想要的》
重點是完全沒在聽我講切身之痛重點

1對我女生朋友和我都說是白龍王說的天命真女哦!
2白龍王說要秦《採陰補陽》

照這樣看來 原來每個女生都是真命天女+讓他採陰補陽嘛
(秦也沒否認 還是裝沒聽到)

 

 

我大概講到他無法了
就回一句「你加油」

 

我所有問題只是要他坦承回答 有看到我想要什麼賠償嗎?!但秦從不正面回答問題
這就是他不留下《把柄》的方式之一

 

 

剛剛又說《我愛你》現在又說《你值得更好的男人》不斷反覆說辭 和避開話題
只有《用盡方式把你弄到生理反應 半推半就》 這個模式始終如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iframe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post.php?href=https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binxiaobu%2Fposts%2F10153849947687736&width=500" width="500" height="628" style="border:none;overflow:hidden" scrolling="no" frameborder="0" allowTransparency="true"></iframe>

 

 

最近怎麼韓國和臺灣都出現這類的桃色醜聞,感覺這場風波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啊...無論是被陷害還是真有其事,秦先生還是趕緊出面說明吧!




貴圈真亂~

轉自
濱小布FB
 

 

贏家娛樂城→ http://wg33.win666.net/

現在免費註冊,線上強檔影片隨你看!

手機版全面上線 全館遊戲走到哪玩到哪

全省4大超商儲值,客服24H線上提款

1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nm16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